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幸福可樂

之所以會以LUCKY COLA (幸福可樂)來作為BLOG TITLE,是因為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女人。不是我“好煉”,是因為我已知足。坦白說,從小到大這一路到今天,我都一路平坦,偶而有些彎曲,但都不曾爬過山坡。小時候,爸把我當公主般寵愛。記得我小六生日當天,因為沒收到某位同學的禮物,躲在房里生悶氣。爸為了討我開心,載我到SHOPPING CENTRE 的玩具部,叫我任選。結果,我抱着個絨毛娃娃開心得回家了。“他”就是用這種溺愛的方式來造就今天“非常有性格的我”。媽媽總把我和弟看成是BABY,凡事都安排得妥當。我記得, 她連我們的面包早餐都“搽便便”放在面前。我們是這樣被“寵”大的。
雖然學業成績不是名列前矛,但都有機會到澳洲完成大學。這一路,都算幸運吧!值到結了婚,面對最常見的婆媳問題,都已告一段落,重筑自己的小家庭。如今開花結果,兩夫妻和三個讓人又氣又笑的小冬瓜,再加上個印尼女傭解決了煩人的家務事。你說我該惜福嗎?幸福=滿足,你同意嗎?

2 comments:

缘尔 said...

Ya, you are lucky indeed.
懂得惜福的人,会更有福气!加油!

小PRuNe said...

这肯定是你修来的福 :)。 朋友,让我们以笔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