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开学乐

开学了... 开学乐?!!


老大-- 彤,一大早成功的被闹钟叫醒, 没有赖床! 二年级了,已不象新生般的陌生.驾轻就熟... ... 嗨!
老二-- 刚上幼儿园的宝贝翔(我对他的昵称)兴奋非常!! 没哭没闹,十分听话,只是有点儿傻傻的... ...嘻!
老幺-- 小公主(2岁小女儿自称)也渴望跟随"KO KO",但她说自己没有书包... ...哈!


晚上,我在房里不小心偷听到一段让我十分欣慰的对话...
彤说 : "我很高兴,开学了!你喜欢去学校吗?"
翔说 : "喜欢! 明天还要去!"
彤说 : "我也是喜欢上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