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越来越爱部落格


,一个我天天必报到的地方(除了Sunday),好像!

,让我进入陌生人的世界,生活。。。从这一家到另一家
,让我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及交换彼此的心得
,让我及时记摘心情的故事。。。网络的日记簿
,让我分享烘培的日记。。。实在的心灵寄托

无聊时,浏览自己走过的点点滴滴。。。别有一番回忆。。。
尤其我的烘培部落格更是冲实了我平凡的生活。。。增添了我对每一天的期待。。。

体弱的我,如果不能活到七老八十。。。至少,部落格的记事会让亲人朋友怀念。。。

1 comment:

Noelle said...

无意间经过,察觉了你竟然把我的BLOG加入你的LIST.
真的很SURPRISE!我一直以为没有人会注意我的BLOG,也只有几个比较CLOSE的朋友有注意它,没想到你竟然发觉它了!
谢谢你唷!
我也是BLOG上瘾了.每天必到不同的BLOG报到!一种心情日记,一种分享,一种宣泄.我们一起加油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