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各花入各眼

我与老板最无法达成共识的是设计图


从前,我无法忍受我的广告设计图被他批评得一文不值。还把我的设计图大改革,我心疼我的心血与时间付诸流水。如果大改革之后,惊为天人,我也心服口服;糟糕的是,我忠于我的idea,他坚持他的看法。好啦,摆臭脸抗议不满,一定吵架啦!


后来,我学聪明了。我为我的设计图拷贝了一份。他继续惯性在我的电脑荧光幕前大改特改,我也忍气吞声,直到他满意为止。然后,我会像老鼠般偷偷摸摸的Email两份设计图(当然也包括我暗中拷贝的那份)给顾客。由顾客的眼光做决定。当然,各花入各眼,也各有千秋。我的idea也不一定打败仗。当我取胜时,我要的也只不过是多一点“信任”而已。不要把我当成黄毛小Y头,也不要自视过高;不是没有青出于蓝的列子。

哼!

当我没有点子,脑袋一片空白,我很感激他的指点。可是,当我有有灵感时,可否让我发挥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