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赎罪

吃得饱、睡得好是福气。

但每每食至肚子有膨胀感,我的心情就如同犯了滔天大罪一般。看着圆鼓鼓的肚皮,真是罪恶万分。尽管曾经怀胎三次,我任然“梦想”拥有平坦的腹部。运动量极少又懒惰,单靠饮食的控制就想“飞上枝头变凤凰”。。。。啊!不简单的任务。

昨日的下午茶又是炸虾饼又是炸薄饼;油脂还没排除,晚餐又炸鸡翅膀。宵夜也插上一脚来惹祸。在没有肚饿的情况下,夜深十一舍命陪皇上:沙爹、蚝煎蛋。今早,本来想把早餐简单化。又被我家老爷打包的酿豆腐猪肠粉加豆奶逼害。
以上种种都不是出于志愿,被情势所逼,怕浪费食物。。。呜呜呜)

我要抗议了!!!为了保持出得了厅堂的形象,今天我要禁午餐来赎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