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不要再做好心人~

地球生病了~
气候变的无常了~
社会也变了~

所以,我常常对自己说,
好心没好报!

好意的关心却被误为BUSYBODY在聊是非~
劝大家,还是别多管闲事。

这几个月,我已经烦恼一箩筐。一件又一件的棘手案件还没解决;
还遇到这等被诬赖的小插曲~
“ 你没有必要在我背后刺多一刀吧!”

(你知不知道,那天我是在接近情绪失控的找个人开导倾诉。临行前,还不忘关心一下挂在心头的你。我并不是投诉你变得叛逆,只怕环境造成你的情绪。我也是个妈妈,你不会了解一个妈妈的担心。)

人生的道路很奇怪;
平坦舒畅就一路没有崎岖。
一旦遇到一颗绊脚石,前面的石头沙子就特别多。

但,我深信,我会度过的!因为我是个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