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我竟然容许自己继续沉浸在回忆里
也许生活太乏味,日子太烦恼
我多么想回到从前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年少时期
啃书谈情不知愁滋味的日子
原来是一生中最幸福最无忧无虑的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距离,没有分离;如果人的年龄可以停顿;我们会永远快乐吗?天晓得!

近期的我很容易烦躁,越来越急性子
在生活中渐渐地失去了耐性
我很想敢敢の叛逆
我很想狠狠の自私
我很想把自己与世隔离
我是自闭吗
可能我只是单纯的想要一片宁静

我受够了唠唠叨叨、碎碎念、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现实
我怀念那一场风花雪月的往事

1 comment:

boey said...

N年的歌。。。 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