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朋友,一路好走

人生无常
很无奈的四个字
此刻听起来却是极其残忍

我伤心得流不出一滴眼泪
因为心很痛很闷

一个同年的朋友就这样没有道别就在这世界消失了
突然得让人无法接受
我多么希望这是个玩笑

在中学时期,虽然我们没有很熟络,但也同情他因病截肢而到访他家。
毕业后,各奔西东也不曾联络或碰面。
就在我回乡安顿,投资产业联络上了银行。
一个拿来拐杖的男人和女同事上门服务,我一眼就认出了他。
他也叫得出我的名字。

一个很谦虚,很温柔的男生。
一个尽管身体有缺陷,却比谁都乐观积极面对人生的朋友。
一个笑容可掬,幽默,事业有成的好男人。

好惋惜

为了国家,你积极参与净选盟活动。
却等不到投票的那一天。

好痛心

我们会延续你的精神
好好地活着
投对的票支持对的人

安息吧,朋友
我会把你记在心里
虽然舍不得
还是希望你一路走好

2 comments:

缘尔 said...

人生无常,珍惜眼前人。
且行且珍惜。。。

大家互相珍重。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珍惜身边的人,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