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小狗之恋


FB社交网,真的可以找到好多人。
中学同窗、前同事、旧识,甚至点头之交或不相熟朋友的朋友等。

滑鼠在无意间,我偶遇了她的初恋情人。煞那间,勾起我,忆起了从前。。。。。


多数初恋,大都发生在求学的青春期。
有人形容这纯纯的爱为“PuppyLove” ,纯属好奇、嬉戏。还是暗示小狗的恋曲都不会维系至开花结果?

我想起她的甜蜜,也回味我那段半熟不透的初恋情怀。

虽然,她与他,我和他,或更多的他与她,都没有为初恋画上白色的婚礼。但我想,我们都会把这份最初的、最单纯的、最美丽的脚印,好好的收藏在心的一角,成为一生中珍贵的一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