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网络情缘

很多人说:网络,是不可以掏心掏肺的地方。它没有隐私,甚至处处陷阱。这么复杂的网络网路,有处心积虑的黑衣人,当然也会有单纯的网友。每样东西都会有两面~~

我是幸运的吗?

也忘了是在什么机缘巧合下,接触了面子书。从面子书,让我找到了昔日同窗。也是从面子书,让我无意中发现了旧同学的部落格。从此,我的生活起来极大的变化。。。。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我也开了个心情部落格,开始写写、记记。在悠闲的游览部落格期间,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烘焙部落格的存在。原来,兴趣也能在网络上分享。我开始为我的烘焙生涯做笔录,也从中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格友,更连接成为面子书上的网友。大家虽然不曾见面,却也能凭着共同的兴趣,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互相指导。我的生活突然有了寄托,比以前充实了许多。

更意想不到的。。。

有个非常热心又友善的同道中人PYNN,受我所托,无条件又不收分文的帮我从滨州寄来四个可爱的模型Cutest-ever Egg Moulds 。我感受她的真心,更感动於世上还有如此热心又不计较的网友情缘。

既然给我遇到有心人,我也不能白白受人恩惠;无功不受禄。老公也通情达理,建议我影印张海报送给她回礼。后来,我把礼物寄出去。她很喜欢,我也很兴奋;感觉好像做了一件什么大好事一样。客气的PYNN还写了封thank note's谢谢 Irene Lee来感动我!原来,施比受更有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