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越夜越美丽

与瑜伽结缘,是从生了儿子九个月后开始。这段缘分,断断续续、停停走走,我都有始没有终。

怀孕小女儿时停了一年半,继续。。。
随着妈妈背脊的问题,医生不鼓励她继续YOGA,我也无端端懒惰,停课几个月,继续。。。
后来又因为导师换时间表,我又借口停了几个月,继续。。。
几个月前,因为缺乏推动力,也觉得YOGA没有爆发力,又休息了几个月。。。至今!

算一算,我也没上足几年的瑜伽课噢!

最近, 表妹JO介绍一个年轻又摩登的YOGA导师给我。刚好,肚皮舞的新时间表又暂时配合不到我的空挡,就索性尝试一下新导师、新环境。

喔!昨晚的第一堂课,让我上瘾了!上课的气氛柔和浪漫如黄昏;导师对瑜伽的诠释,让我感觉她的肢体不是在“做动作”,而是在“舞动”,贯穿摩登的音乐,新鲜十足。让我焕然一新,燃起了火!有史以来,我第一次上瑜伽课如此汗流浃背,连毯子都滴上了汗水!

我找到了。。。

1 comment:

Abbymonster said...

hi..来你家坐坐咯~~
你是去哪练yoga啊?
我也好想回去练yoga哦~~
我也停了快2年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