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买菜气

买菜也受气!!

今早,如往常般到对街杂货店买菜....
从6把波菜中选了3把, 打算渣波菜汁来炒饭. 就我把菜搁在柜台, 转身拿番茄酱时,老板竟把剩余的那3把波菜,加入我的波菜里!!! 我马上告诉她, 我不需要6把那么多,吃不完. 但,她硬说菜收冰箱可保新鲜. 那,我都说吃不完喽!怎这样"哆哆逼人"!
气得我真想考虑放弃波菜,不买了.... 担基于不想得罪邻居,算了吧,不跟她吵!

回家告诉老公,他却说..... 我应该"罢买"!! 我虽不想得罪她, 但,她怎不认为她已得罪我??--- 歪论!

究竟, 是我的"太笨..给人欺/气" 应该, 仰或老公的"坚持原则"有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