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家的男人

果真??!!

我家的男人是只努力耕田的牛. 从不畏幸苦,更不向困难低头! 虽然唠叨,想想,也有你的用心良苦!
我无法分担你工作上的技术难题, sub-cont间的人事烦恼..... 只能在你怨声四起时,借对耳朵给你.
你给了我不用愁的生活,自己却扛了一身的重担! 坦白说, 有你在, 我真的不必想太多.... 人也变的依赖起来...

这几个夜晚, 看着你翻来覆去不能入眠, 工作压力几乎撑玻了头... 我的心揪着, 痛着,真的为你的健康担心! 此时无声胜有声.... 让我帮你捶捶背... 揉揉肩, 纾缓紧张的心情......

一盘生意不简单.... 一计生活更不容易... 你的默默耕耘, 我们都看得到!
因为你这头辛勤劳动的壮牛,才能成就我这条悠哉闲哉的懒蛇....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