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别看我们年纪小,我们也会做年饼


在今年的过年饼制作过程中,宝贝们都争着要帮忙搓圆面团.他们把它视为如同搓汤圆.大家都搓得不亦乐乎.当然,我之后都会帮他们的作品<重新整容>一番.


其中,要特别称赞我的大女儿阿彤.她可算是我的得力助手.多了她的那双手,帮我完成部分的步骤.事半功倍,帮我省了不少时间.这才促使有我有更多的推动力,完成更多的年饼.阿彤今年性格上的转变,及对弟妹的照顾,让我与老公都忍不住要赞她两句.心里也安慰不少.算一算,再多三个年头,她将升上中学了哦!时间不饶人...童年的时光是一眨眼的咯!唯一成为回忆的,是咔嚓嚓的一张张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