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过个情人年

虎大哥的大年初一刚好落在2月14日,丘比特的情人节。
这双重身份的大日子,你会陪伴家人或情人?

春节的炎炎午后,我的情人借口出外打包下午茶,却带了束玫瑰回来。这对我已构不成惊喜。毕竟,同样的情节已发生了第十一回。(如果没有收到他的花,才是惊奇)可是,鲜花在手的喜悦是甜在心里,乐在脸上。我深深感受到他的用心,不会让我失望。幼稚的我兴奋的拉了他拍了几张人花合照做手机壁纸。

由于大年初一,我选择了亲人。我答应了家婆回家吃饭,也为了陪孩子过年;推了他的烛光晚餐。之后,我们还在funfair满足了小孩的新年愿望。回到家已是11pm。

午夜12.00孩子们上床后,我们俩个老情人在依然热闹的大街上兜风,寻找咖啡厅。无奈家家都高朋满座。我提议上McDonald,满足我craving已久的Prosperity Value Meal (黑椒牛肉汉堡+curly fries),再配上一杯可乐,外加Chocolate Sundae。那份两人安愈共享的感觉。没有烛光的浪漫,却无比温馨,非常实在!那种心被填的满满的感觉,是幸福吗?

没有情人大餐、没有你侬我侬、那么容易满足。。。
不讲气氛、不论金钱、心意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