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脚指也爱美

往年的除夕,我都会为我的手脚指甲DIY美容。今年,因为脚指甲被我当成出气筒,拔光了。低头一看,短短矮矮的;就像秃头一样,也像是没穿衣服的裸体!
爱美的我,为了露趾的VINCCI新鞋,让美甲师赚了我口袋里的钱。

第一次,脚拇指接假指甲。不想接的太长,怕碰幢到会痛或断掉。一个小时多后,看着穿了新装的十个脚指头,开心啦!

花钱的来的美丽,特别珍惜。口里一直碎碎念小孩们,不能踩到我的脚趾。也叮咛另一半,睡觉时要小心,别勾到我的指甲。就连做梦,都梦到接的指甲掉了,脚趾头空空的。唉!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要不是我的脚指甲变BOTAK,我才不舍得花脚趾头的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