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贰零奕奕

跨年的那一秒,我没有特别的兴奋。。。
我也莫名为何这一刻心如止水。。。

贰零奕奕~
我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就是开学~ 日子终于可以恢复正常、还我平静的早晨。
第二个要烦恼的是大扫除~ 很多的planning要想,要做。
最最最烦人·的是~我的得力助手kakak要回家乡了。可怕的一箩筐寻人、适应、训练要开始了!

原来~
恼人的情绪是不会和兴奋的心情同时相遇~

2011,我34岁。
2011,一个肥死簿的朋友给朋友的留言,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
“如果我们能够活到70岁,此刻我们已经走了一半的路程”

3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缘尔 said...

原来我们已走了一半的人生,真是“触目惊心”的数字:(

Pink Lady said...

缘尔,
这个事实如果没被揭发,我们真的还浑然不知!可怕哦~
但是,它却让我明白“珍惜”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