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灵魂出走


昨夜
我的灵魂又离家出走了

一个了不起的超现实家
牵着我到处旅行
陪我找相见的人
让我经历现实生活中的N和O

蓝色
粉红色
紫色
那片刻虚幻的梦境
似梦似真的魅力
美得让人刻骨铭心
扰乱我翌日的情绪
牵引着我一整天的思绪
美梦竟然可以如此满足心底里的那层欲望

相比N天前
灰色的不详
感觉如此真实
让人迷途害怕
却能倘然面对
梦醒那刻
焕然一切悲哀痛苦只是梦一场
如释重负
安慰自己
梦境往往与现实相反

给梦の魔术师:
“噩的~让它随梦而飞逝;甜的~让它藏在左心房”

把梦境留在梦里就好
不要把它寄给我的现实生活
我不要
也不想
再经历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