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天意弄人

我为他心痛
很痛
痛得想流泪


为什么他的感情幸福路那么崎岖?
两度前女友都在感情成熟后移情别恋
让痴情的他暗自疗伤


一个女孩为他越洋
终于觅得真爱
寻得懂得珍重他的伴侣
从此幸福快乐


然而幸福的道路却没有从此而平坦
第一个爱的结晶才5个星期就流产了


好可惜
好心痛


两个那么好心肠的人
被命运如此作弄
我为他们不值
但却不能改变事实


每一年的春节
我都会去庙宇膜拜菩萨
祈祷父母健康、孩子平安、夫妻恩爱、生意兴隆
唯独忘了身在国外的你们
此刻我有点自责

对不起
明年开始我会为你们祈祷

愿一切噩运从此远离你们
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