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記得


一个夜晚

两个神色凝重的情侣

一辆车停在大钟楼旁

女孩爱上了另一个男孩

男孩提出了唯一的要求

女孩默默地接受了男孩最后的一个亲吻

女孩没有回吻他

男孩露出了伤心绝望的表情

他知道他在女孩心目中的地位已经被取代了

女孩不能控制得掉下了她的泪水

“我告诉自己,如果他开口,我就点头结束分手~ 但他没有出声,只能心痛的,看着他心痛。” ~ 凑巧的和JJ的MV如有雷同

记得~~十一年前的那一幕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在上班途中,电台播出一首歌~ 突然,我很用心的凝听歌词里的每一句每一字~ 被触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