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性格这回事...


从前..........

我属个性派.
固执又坚持是我的性格特质, 公正及合理是我待人处事的原则.
一个典型天秤座的女子, 常把心里头的BALANCING BAR量了又秤,秤了又量.
有时却因为个性使然, 往往得罪人. 纵然如此, 我还真的是有话敢敢说!!
我不承认如此的个性有什么问题, 反觉得自己超级有性格!
够"拽" 吧!

现在..........

依然故我.
身边的人无不劝告...唠叨... 又耐我何?? 如果我那么容易被说服, 三十几年的功力不就白修了?
静思己过... 还是不能觉悟! 唉哉!
我坚持时事求实, 有过吗? 我要求合理, 有错吗?
因为我敢发言, 因为我敢声讨.... 却被认为,与你们"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背道而驰.
我已不单纯, 不愿再相信, 公道自在人心..... 好人有好报. 现实的社会已经不可能恢复童话的境界.
你说我现实也好, 野蛮也罢.
但请你相信, 我并没有迷失自己.
我因追求真理而固执, 不是颠倒是非黑白, 不是无中生有!!
我不会埋头当鸵鸟,也不向缩头的乌龟看齐.
只要我站稳对的立场, 我就有说服人的道理. 如果你有可以让我信服的道理, 我会接收.
人权,应该如此吧!!

(写给不了解我的你们~)

2 comments:

缘尔 said...

嗨,小云。原来我们都是同一路人,或许就是那该死的星座,打从一出生就注定我们这种敢说敢作敢为的个性。
有时也懊恼是不是太冲了一些?
但是,奈何啊。。。
但是,我们也知道和谐美,对否?^_^ ^_^ ^_^
无论如何,知音人在这里为你打气!

Pink Lady said...

你的认同,无非是为我的强硬又打入一支强行针.
希望我不会变本加厉,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