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跟得夫人




在老公的眼里,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跟得夫人”。但你并不知道,我已习惯有你陪伴在身边。

每当我缠着你。。。。

你总爱半戏弄半投诉:“工作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一天24小时都粘在一起。”
我也总爱顶嘴:“谁让你请我?”

每当你独自赴宴或开会回来。。。。

你会问:“老婆,你有没有想我?”
我故意回答:“没有。”
你继续:“我有想你咧!”
我心里暗暗偷笑。
矛盾吧!

不论是我牵着你的鼻子走,还是我跟着你的屁股后。。。
我就是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可以第一时间分享、分担。。。
没有你的陪伴,好像哪根筋不对劲。心里终觉不踏实、做事也力不从心。。。

我就是喜欢牵着你的手、勾着你的臂弯!不需任何言语的修饰。。。
这已成为我的习惯。。。
就让我继续我的坏习惯,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