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妈妈,重视自己!


我那老是爱叮咛别人小心哦。。。的吖妈又跌倒了!在她兼职的金铺里。。。

早上老爸的一通电话,吓得我心跳100!跌得四脚朝天,连起身都痛;不好又伤及那腰骨的旧/久患。。。阿弥陀佛。

看专科、长期服药、做物理治疗、穿戴擦各个直销保健产品;好不容易,那折磨人的腰骨神经视乎得到控制,让大家安下了心。如今,又摔了一跤,拉伤了经。。。哎呀!!!老天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妈妈,您就少操心我们,多关心自己。。。
妈妈,您为了我和弟弟辛苦了半载人生,是时候休息退休享乐了。。。还兼什么职嘛!
妈妈,您总是处处为别人着想,您什么时候才会以自己为重。。。
妈妈,我出嫁八年了。我们之间的亲密已不及当年青春般热情;是逐渐长大的我主观性越来越强,还是面子越来越害羞?不然,就是感性的我害怕真心话会伴随着不能自制的眼泪?

无论如何,我对你们的敬爱及孝顺你们的心意,会尽我所能。
做的不好的地方,我希望弟弟的那份,补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