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8号


What Does Your Birth Date Mean? - Born on the 8th
“You have a calm and humble personality. You are a chilled attitude towards life. You are usually quite jolly and love to crac...k jokes. You are a profound thinker. You believe in God and are spiritual in your way of living. You are a magnanimous person when required。”

以上是FB 的测验结果。
我觉得还蛮准的。

1. 基本上,我是谦虚的;这是妈妈常常叮咛的。但娇生惯养十几年,偶尔难免增添些许傲气。如果用天秤来衡量,谦虚的心总还是比较重秤。

2. 对生命不够热忱?我对生活的态度是。。。随遇而安。

3. 我不会把烦恼堆积成压力,所以我经常是愉快的。
4. 深渊的思考者,有时也会被感性淹没。

5. Say i believe in God, 倒不如说i believe in FATE! 随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还是有些事情宿命中早已注定!

6. 我敢大声的说:“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永远是最宽宏大量的。” 我是个敢爱敢恨的性情女子。对我有恩的,我没齿难忘。待我“不薄”的,我也会铭记在心。可是,当你有难,我菩萨的心肠定会不计前嫌,伸出援手!

总而言之,我偏爱我的出生日期。。。108,好彩头!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在这美丽的日子里把我带到这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