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拆下你的面具


虚伪又假惺惺的人,是我最厌恶的。

然而,这类category的人不乏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他们活跃于大公司,大家庭。

数年前,我曾向SL吐露对此的不削。但她提醒我,不懂得虚伪/奉承会吃亏的!哈,我好想大笑!
的确!对她的“忠言“,我认同。但,我不会出卖自己而效法!所以,在一些圈子里,我不及他们来的会讨人欢心!无论如何,那又怎样?硬要我把黑的说成白的,我办不到!你们那么喜欢用奉承来换取利益,就好比,小狗摇摇尾巴讨骨头吃!啃完了骨头,饱了肚子,连声BYEBYE都忘了。讨得某人心,却也招人白眼。

真心的赞美,是悦耳的!
虚伪的奉承,是杂音!
眼不见为净,耳不听而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