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再好听的曲子,还是会有曲终的时候。。。

2009年10月13日,下午1时15分。
阿嫲,您安息吧!一路走好。。。

我们会永远怀念您那和蔼又亲切的笑容。您对我们的关怀备至,历历在目。
身为您的长外孙女,我深深的感受到您生前对我的疼爱。在我十八姑娘时,您买了两条金链子准备送给我与同龄的表妹。您拉了我到厨房,轻声让我先选,剩下的那条才给表妹。这件事虽小,我却铭记在心,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厚爱。

我很庆幸我的另一半是孝顺的。近几年的母亲节,外婆也和我们同桌共庆。让我没有遗憾。

看着今日的星报,外婆的讣告、排列着的名字,一代接一代。我顿时对“传宗接代”,“开枝散叶”有了更深一层的体会。外婆在这世上的八十载,有她伟大的贡献。因此,我们不必感到悲伤。或许,她已得到解脱,不需再承受癌细胞的折磨。

如果有来世,我希望还能再叫您一声,阿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