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无奈

随着外婆入院的消息,我的天空顿时乌云密布。
不希望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看着她躺在白色的病床上,缓慢的一呼一吸,微弱的需依靠着氧气筒。我的心揪着,喉咙哽着,强忍着即将夺眶的泪滴。

我敬爱的阿嬷。。。。。。。。。
我真的不忍心看着您受这种痛苦。。。。。。。

这一刻,我感慨,我不解!
为何生离死别可以如此残忍!
生,老,病,死。。。 我讨厌这种自然规律!
。。。无奈的事,不能改变,是生物都躲不过!

2 comments:

缘尔 said...

有些事情必须学习看开,万物终究尘归尘,土归土。

Pink Lady said...

归土固然干脆。。
可,她八十几高龄还象只白老鼠般被检验这里,X光那里。肺部抽水,背后开洞检验肿瘤。。。
我的心真的不忍。。同情及怜悯心泛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