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转变

越来越发觉自己是个运动低能儿。。。
羽球?乒乓?篮球?排球?。。。不只没兴趣,也从没想过参与。

最近,为了“排汗水、甩赘肉”,一向对球类运动无动于衷的我,竟然自告奋勇向老公提议参加他们的羽球队!这一举动让周围的人张大了嘴。。。难以置信!

打了一个月,拾球多过接球。。。 打得都不好意思了。还要招受某某某的“狗眼看人低”。我心想,放弃吧!自己根本不是打球的料!后来,也不知是什么力量。。。不认输?还是坚持?我还是硬着头皮付了第二个月的费用。总不能,被人看扁吖!

幸运的,我作了正确的绝定。也许队长看我可怜,主动教我几招球技。突然的待遇,心中暗喜, 也更期待下个星期。原来人是需要鼓励,才会进步的。为自己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