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云顶赌记

凡是旅行,不论远近,都需要Mr. M 的赞助。

我有个好介绍。既可出门走走,呼吸大自然的新鲜气息,同时还是免费的。。。甚至赚钱的!
嗄!!真的假的??

我们一家五口,加上两老,就经历了如此开心的两天一夜云顶高原游!
云顶。。 不外是赌客最常到之地,小孩的娱乐天地。
我家的男人,不是个赌徒。他只是靠点运气,加些胆量,再运用数学的倍数,让我们全程的花费由赌桌赞助!车费住宿,吃喝玩乐FREE还附送我的VINCCI 高跟鞋!(同样的待遇已降临第二回了〕
男人已计划第三回合的赌桌再战!

让我与你分享我们的方案:)
1. 我们只赌“大小”。因为50对50,巴仙率比较高!

2。除了基本的判断之前开盘的几率,你所下的筹码才是关键!第一手,你下RM25。如果输了,第二手你得下注RM75。假设你赢了,你已净赚RM50。假设你第二手又输了,那第三手你得加注RM175。如果在第三手才开出你的预测,你还是没有被它“吃掉”,还净赚RM75。这种计算方式,是以手手赚RM25为例子。你可以同样的道理来计算你要赚取的利润,来倍增你的赌注。

3。当然这种赌法,也不是逢赌必赢。如果你的运气真的有够“霉”,连连开反。你的荷包能够负荷多久?所以,你得有足够的本钱做靠山,才能翻本!因此,我们都会准备RM2000-3000 以备后患。

以上一番“怪论”,纯属建议。。。。我不是教你赌!

2 comments:

缘尔 said...

I like your "怪论”,haha... dun know why, it makes me laugh ^ _ ^

Pink Lady said...

It's no JOKE. We really use this method to earn nearly RM2000 each time...:)